米牛配资 “大龄剩女就是失败者?”:不结婚的人生,凭什么被定义!

最聪明的女人就是在自己最好的年龄,把自己嫁出去,剩下来的,你再优秀,再有钱,除非是真正的独身主义,要不,人生都是失败的。你认同吗?
什么逻辑?都什么年代了,不婚但自己开心又富足,精神丰盈,比起一地鸡毛的婚姻,比起教育失败的孩子,一个人活得精彩才是王道。
人生有很多种,如果你想嫁没嫁出去是失败的。如果选择不结婚,怎么就是失败了?
女人结婚后,太累了,工作,家庭,孩子一样都不能落下,累得要死。
下一辈子,我不会结婚,自己有车有个小房子,养一条狗,过好自己短暂的一生,就得了。
人家一个人活得好好的,还拿结婚不结婚来衡量一个人成功失败呢?有的男人有不如没有。
其实每个人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怎么度过一生,不是结婚了你的人生就是成功的!单身也是人生的一种选择!
没质量的婚姻不如单身。与其瞎凑合结了再离又有何意义?婚姻不是必须的选择,随缘吧!
为什么说生下来就是人生失败?没有婚姻也能过的很快乐自由幸福,关键是要有强大丰富的内心世界。
人生没有标准答案,怎么过都是过,有儿有女最终还是会有人孤独死去。
现在很多外界压力使女性对婚姻有恐惧心理,并非自身不想结婚。现在渣男太多!结了,也不见得就幸福!
不管什么样的生活状态自己喜欢的就好,觉得单身好那就不找,如果内心焦灼那就是不好,自己觉得不好才是真正的不好。
各有各活法,其实不结婚只谈恋爱也是件快乐的事,若能遇到良人那自然婚姻是种幸福,什么都不是非要不可的。
天盛优配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




